新站被K了:验证百度收录新站立即删除后续会再次放出?

新站被K了:验证百度收录新站立即删除后续会再次放出?

今天百度终于收录了这个新站,从网站统计中看到了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引入的流量,并且还是排在第一页,奇怪的是自己使用site:www.6san.com查看收录量的时候,却只剩首页了,到了下午首页也被删除,这就是传说中的被K吧….

发现被K各种激动、各种郁闷,so了一下看到有站长说百度收录新站然后立即删除可能是一种策略,是正好碰上了?还是被拔毛了…

等两周试验一下,到时候贴出结果:

吐槽一下新站的收录过程:

搜索收录比几年前做一个站时坎坷多了,新站提交后google一周内就收录了,然后随着更新收录持续增加,各大搜索的收录顺序是:google>bing>yahoo>360>有道>百度,soso和搜狗至今没看到收录,百度收录了一天就被K,更郁闷的是除了google其他搜索都只是收录了首页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