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8 x64正式版安装成功

win8 x64正式版安装成功

折腾了一下午,终于成功安装了win8 x64 RTM,安装过程中遇到了几个问题:

运行win8 iso里的setup.exe弹出错误提示

1.首先提示“不是可用的应用程序”,在win PE环境运行仍然有这个提示,无奈的将系统ghost成了win7 x64,悲剧的是再次运行仍然有错误提示。

2.win7 x64下使用daemon tools加载win8 iso,加载不成功,daemon tools直接退出,ultraiso打开iso文件,运行setup.exe弹出错误提示,开始怀疑安装包问题,准备换iso的过程中,手贱解压了iso文件,再次运行setup.exe,直接成功!!

安装双系统会清空将要安装磁盘吗?

答案是:不会,但是类似Program Files这样的特殊文件夹会被移动。安装完成后查看win8的系统所在盘内老的文件完好无损,重名文件会被重命名存放。类似Program Files在win8安装时需要创建的文件夹和文件名,会被放在windows.old文件夹。

win8 和win7双系统的安装过程

安装过程很简单:解压iso文件–>运行setup.exe–>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很容易就安装完成了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