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数字签名验证

微软数字签名验证

微软数字签名可以验证文件的发行商,确认文件自数字签名以来没被更改过。如果该文件没有有效的数字签名,则无法确保该文件确实来自它所声明的来源,或者无法确保它在发行之后未被篡改过。

但是有效的数字签名并不保证文件的内容就一定无害,您必须自己确定是否信任该文件的内容。

.exe、.dll、.sys、.ocx等PE文件都可添加微软数字签名

查看验证微软数字签名的方法:

1.在需要查看签名的文件上单击右键–>属性,打开文件属性对话框。

2.属性对话框有“数字签名”标签页,表示该文件有数字签名,切换到数字签名标签页可以看到简单的签名信息,点击“详细信息”按钮,即可查看详细的签名信息,如下图。

微软数字签名

3.验证文件签名是否正确,需要打开“数字签名详细信息”窗口,并点击“查看证书”按钮,检测证书是否可用、证书路径等是否有错误提示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