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Screen筛选器

SmartScreen筛选器

SmartScreen筛选器的主要功能是保障用户使用ie浏览器浏览网页及下载软件的安全。开启SmartScreen筛选器后,当我们打开不安全网站或者下载恶意软件时,ie会弹出相应提示阻止访问。IE8以上的版本具有SmartScreen筛选器,并默认开启。

如何使用 SmartScreen 筛选器手动检查网站?

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检查自己网站是否被SmartScreen筛选器误报:

1.打开Internet Explorer,并访问希望检查的网站。
2.依次打开菜单“ie菜单–安全–检查此网站”。

怎么打开或关闭 SmartScreen 筛选器?

1.打开Internet Explorer
2.依次打开菜单“ie菜单–安全–关闭/打开 SmartScreen 筛选器”。
3.在“Microsoft SmartScreen 筛选器”对话框中,单击“确定”。

SmartScreen 筛选器误报了自己的网站怎么办?

从该警告页面,可以选择将该网站报告为安全网站。单击“详细信息”,然后单击“报告此站点不包含威胁”链接以联机访问 Microsoft 反馈网站,然后按照说明操作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