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meter HTTP Mirror Server

Jmeter HTTP Mirror Server

HTTP Mirror Server:HTTP镜像服务器,jmeter debug测试脚本时使用,该服务器把所有接收到的请求原封不动地返回,使用监视器可以看到完整的请求。

如果,真正的服务器还没有配置完成或者不想发送请求到真实服务器时,可以使用jmeter的HTTP Mirror Server组件预先调试脚本。

 Jmeter HTTP Mirror Server使用方法简介

1.添加HTTP Mirror Server:“工作台”右键“添加–非测试元件–HTTP Mirror Server”,添加后点击“启动”.

端口:默认8081,不端口冲突即可
max number of thread:最大线程数
max queue size:最大队列大小

jmeter-mirror
2.添加一个http请求发送到“127.0.0.1:8081”,可以选择添加一个参数或者HTTP信息头管理器。

添加“察看结果树”监听器,用于查看请求和响应结果。

3.运行测试计划,在“察看结果树”监听器中查看请求和返回数据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