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试数据生成工具

测试数据生成工具

备忘几个测试数据生成工具:

DataFactory是一种强大的数据产生器,拥有图形界面,它允许开发人员和QA很容易产生百万行有意义的正确的测试数据库,该工具支持DB2、Oracle、Sybase、SQL Server数据库,支持ODBC连接方式,无法直接使用MySQL数据库。 DataFactory 首先读取一个数据库方案,用户随后点击滑鼠产生一个数据库。

JMeter是apache开源的性能测试工具,可以用来作为生成测试数据的工具.

xcopy系列开源性能测试工具,如tcpcopy可以把外网机器的用户请求复制到测试环境.

Generatedata是一个免费、开放源码的脚本,主要由javascript , PHP和MySQL构成,它可以让您可以迅速生成大量各种格式的客户数据,用于测试软件,把数据输入数据库等。

DBMonster是一种生成随机测试数据,并插入到SQL数据库的工具。

CSV Data Generator这是一个基于Ruby编写的免费数据生成器,可以输出数据格式为CSV文件。

Datagenerator是一个以图形用户界面生成规则为基础的测试数据生成器,包括的数据库如MySQL/Firebird/interbase/ mssql/Oracle/SQLite/PostgreSQL 等等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