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chrome模拟手机浏览网页:iPhone/Android

谷歌chrome模拟手机浏览网页:iPhone/Android

部分网站通过Http头中的User-Agent判断浏览器类型,如果是手机,显示手机版页面内容,如果是普通PC浏览器,显示电脑版网页内容。

因此谷歌Chrome浏览器,可以通过修改User-Agent和页面分辨率模拟手机浏览器访问网页。如iPhone、Android、诺基亚、黑莓。

谷歌chrome浏览器模拟手机浏览网页方法一:

1. 在测试页面按下快捷键F12或通过菜单打开“开发者工具”

2. 点击开发者工具右下角图标打开设置,依次设置如下:
切换到“Overrides”标签,勾选“User Agent”和“Device metrics”,然后在“User Agent”下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不同浏览器、不同系统的选项,“Device metrics”选项会根据不同的选择显示不同的分辨率。

chrome_Android

注:如果没有合适的“User Agent”选项可以选择最下边的other,自定义谷歌chrome浏览器的User Agent,然后通过“Device metrics”选项自定义分辨率。

谷歌chrome浏览器模拟手机浏览网页方法二:

1.使用命令行修改chrome的User-Agent,如模拟Android手机浏览网页:
开始–运行中输入以下命令,启动浏览器:

chrome.exe –user-agent=”Mozilla/5.0 (Linux; U; Android 2.2; en-us; Nexus One Build/FRF91) AppleWebKit/533.1 (KHTML, like Gecko) Version/4.0 Mobile Safari/533.1″

2.使用如Resolution Test、Window Resizer、Responsive Site View的插件,改变浏览器分辨率

方法二仅供特殊情况下使用,如果重启chrome不能恢复正常User-Agent,建议更好正常User-Agent后重新执行命令。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