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主题演示插件/前台更换主题

wordpress主题演示插件/前台更换主题

设计销售WordPress主题的网站,为了方便访客预览wordpress主题,或者设计者预览/调试WordPress主题,需要一个WordPress主题在线演示功能。有幸得知一些插件可以很方便的实现主题在线演示功能:

wordpress主题演示插件之一:Theme Demo Bar

wordpress-theme-demo-bar,可预览主题目录下任何WordPress主题而不需要激活主题,被预览的主题必须上传到主题目录中。安装并启用后页面的顶端出现一个演示栏,允许用户预览另外的主题,后台设置中可以自由修改演示栏样式。
在后台安装并启用Wordpress Theme Demo Bar插件,然后在设置里修改wp-theme-demo-bar相关选项,也可以为页面添加“选择主题”下拉菜单的小工具。

通过url访问不同的主题:

http://你的域名/?themedemo=主题名

预览主题时隐藏演示栏:

http://你的域名/?themedemo=主题名&hidebar=1

预览主题时加载额外的css文件,添加变量“extracss=值使用逗号分开:

http://你的域名/?themedemo=主题名&extracss=blue,twocolumn

Theme-Switcher-Reloaded

使用WordPress前台更换主题插件Theme-Switcher-Reloaded,这款插件的功能就是在前台更换主题。

在WordPress站点后台搜索插件名称“Theme-Switcher-Reloaded”安装后,在小工具中将Theme Switcher工具拖放到边栏。

如果主题不支持小工具功能,还可以通过url访问不同的主题:

http://你的域名/?wptheme=主题名

WordPress主题预览插件:Wave Your Theme(换装游戏)

qiqiboy出品,该插件不仅支持“仅允许管理员预览”,而且支持游客预览,还可以设置密码限制预览。

安装启用后,网站前台会显示一个“换装”图标,点击后弹出菜单显示已安装的主题列表,点击对应的主题名字,即可切换预览。

通过url访问不同的主题:http://你的网站/?preview_theme=主题名称

6san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