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需root权限的android抓包工具APP

不需root权限的android抓包工具APP

一直在探寻更完美的android手机抓包方法,TCPdump系列需要root权限,自建WIFI数据包和手机端略有差异,代理系的fiddler、burpsuite等只能捕获http/https包,也会影响程序逻辑。

新发现的tPacketCapture是一款android手机APP,通过自建vpn抓包,实测中抓到了dns、tcp、http数据包,如果不考虑对程序逻辑的影响,还是不错的选择。

tPacketCapture在android手机抓包不需要使用root权限,tPacketCapture使用Android OS VpnService。捕获的数据包可以保存为PCAP文件格式,在PC端使用wireshark或者其它软件分析。

tPacketCapture专业版可以只捕获指定应用程序的数据包,免费版没有这个功能。

6san.com

评论已关闭。